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3日至24日,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下步工作目标和基本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鹤庆县建设滇西县域经济强县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鹤庆县领导字桂荣、李锦泉、刘文、段来凤、杜海荣、龚富贵等在主席台就座,大理州内部分县市团组织负责人,全县各条战线上的200多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讲话指出,过去的五年,团县委在县委和团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扎实履职,在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在组织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创出了新业绩,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取得了新发展,在团的自身建设方面得到了新提升,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广阔舞台上奏响了华丽的青春乐章,彰显了共青团勇攀新高的创造活力,充分展现了鹤庆青年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

字桂荣要求:鹤庆县广大青年要有“胸怀大我”的格局,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有“锤炼自我”的意志,做崇德修身、品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要有“勤奋忘我”的精神,做善于学习、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有“建功有我”的担当,做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找准青年工作的着力点,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做好青年工作。广大团干部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基层,敢挑工作重担,以过硬的作风,感染青年、影响青年、带动青年,使共青团工作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鹤庆县妇联负责人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鹤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锦泉主持会议。鹤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得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及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代表颁奖。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通过了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在召开的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鹤庆县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字桂荣在闭幕式上讲话强调,团县委要把牢立身之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铸就担当之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涵养活力之源,始终扎根广大青年;要锐意改革创新,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