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新能源(光伏)、新材料(硅铝)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推进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0日,由大理州人大财经委主任杨晓忠带队的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新能源(光伏)、新材料(硅铝)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推进情况。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强、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宏井新材料(云南)有限公司(香港哲美)绿色低碳水电铝精深加工项目、贵州鑫兴贸易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铝棒和3万吨铝型材项目、云南天光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铝加工及50万吨再生铝项目一期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点、市场前景等有关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肯定了鹤庆县在开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和项目推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加快光伏和硅铝产业发展、做好当前和下步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新能源(光伏)、新材料(硅铝)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三问一评工作对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鹤庆县及相关企业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进度推进。州县要加强沟通对接,千方百计协调解决要素保障难题,确保三问一评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按计划如期建成并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