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积极推进特色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7日下午,鹤庆县召开特色花卉产业发展推进会。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李六八,县政府三级调研员杨礼红,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字桂荣主持会议并强调,会后要尽快形成会议纪要,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会议精神,立即行动,加快推进特色花卉产业发展;要对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要齐心协力,集中办公,重视存在的问题,落实好相关工作,推动特色花卉产业规模化、规范化、法治化,打造出鹤庆品牌

字桂荣要求: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横向协作和纵向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狠抓落实,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强化支撑,夯实基础,加快推进设施花卉标准化生产,做足特色、做大规模、因地制宜发展鹤庆县特色优势花卉,强化要素支撑,用工业化的思维和市场化的理念推进花卉产业发展。要全面转型,迎合发展,更新观念,拓宽交易渠道,扩大花卉交易链,进一步规范市场交易行为,提高诚信经营度,提倡文明经营。

会上,李六八就贯彻落实《鹤庆县支持特色花卉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作了安排,杨礼红就特色花卉产业发展作了讲话。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鹤庆县支持特色花卉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