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对全县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巡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7日上午,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对全县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巡察。县领导字桂荣、刘宁、李兆敏、段来凤、张燕珍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巡察。

张洪军一行先后到鹤庆一中、鹤庆职中2个高考考点实地察看了场地布置、考场秩序、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等各项考务工作情况;询问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管控、安全卫生、食宿保障等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了各考场实时状况。

张洪军在巡察中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每一位考生,家家关心,户户关注,各相关部门和各考点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应考,让家长放心等待,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张洪军要求,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认真、细致、严谨地做好各考点考生体温监测、消毒杀菌等服务工作;考务人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提供好考点医疗、备用考场、心理疏导等服务;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抓好考场环境综合整治,做好考点周边减噪降噪工作,保证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氛围;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食堂、住宿等方面的管理,为广大考生提供营养美味的伙食,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让每一位考生以出色的状态参加考试,确保今年全县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