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字桂荣巡察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7日上午,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到鹤阳初级中学对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巡察。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巡察。

字桂荣一行来到鹤阳初级中学考点实地察看场地布置、考场秩序、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等各项考务工作情况;并询问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场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管控、安全卫生、食宿保障等相关情况。

字桂荣在巡察中强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青少年完成义务教育后的升学,各相关部门和各考点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字桂荣要求: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要做好学生和监考教师的心理疏导,避免因紧张而出错;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抓好考场环境综合整治,保证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食堂、住宿等方面的管理,为广大考生提供营养美味的伙食,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让每一位考生都有好的状态参加考试,确保全县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