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推进全县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62日,鹤庆县召开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鹤庆县政府副县长陈兆斌和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兆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杜绝旁观心态、侥幸心理、畏难情绪,进一步明晰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守住底线、堵住漏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把握重点,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排查范围重点、实施阶段步骤,严格依法依规抓好分类整治,准确把握各专项工作的统筹衔接,切实保障专项整治工作精准高效推进;要集中力量,全力推进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要坚定信心,拿出强有力的举措,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鹤庆县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临建违建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龙开口镇、草海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