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能源局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电网和新能源规划建设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3日,由省能源局总工程师李勤带队的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电网和新能源规划建设工作。鹤庆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剑和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黄坪镇大栗坪光伏电站建设现场、西邑镇500千伏黄坪变电站三期扩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新能源产业发展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为前提,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抢抓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机遇,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站在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推进能源项目建设,为全省清洁能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切实结合实际,精心规划设计,保安全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重点能源项目;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和配合支持,主动干、有效干、高效干,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