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审查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9日下午,鹤庆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审查会,就相关工作作安排和要求。

鹤庆县四班子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在会上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关乎鹤庆县长远发展大计,影响到全县的方方面面,对全县未来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在大家齐心协力、辛勤努力下,鹤庆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取得初步成果,与全县发展规划相比,划定工作还有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带头研究,切实解决规划中的问题。

张洪军要求: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有大局观,全县一盘棋;把握住重点和难点,进一步熟悉掌握政策,落实政策;要做到数线图统一,多规合一。要积极主动向上争取汇报,充分考虑未来和在建的重大项目、城镇长远发展、群众利益保障等因素,对划定方案进行综合研判,切实解决好规划中基本农田大幅增加、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村庄规划内基本农田、林地流向耕地、县内重点项目用地等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及时有效沟通,加强统筹协调,组成专班进行专题研究,让“三区三线”划定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契合,为鹤庆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科学的空间保障和有力的要素支撑。

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主持会议并对工作作要求。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陈兆斌汇报了鹤庆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开展情况;技术单位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情况。与会县领导及人员对划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