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率队到各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日,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率队到各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欣平,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张洪军一行先后到鹤关高速公路鹤庆站、鹤关高速公路金墩站、上鹤高速公路西邑站、老大丽路西邑礁石洞站、上鹤高速公路松桂站、上鹤高速公路蝙蝠洞站,实地查看了来往人员和车辆登记、防疫人员工作及生活环境、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各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值班人员配备、临时党支部党员人数、医务人员配备、防疫物资保障、值班机制等情况,并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阻击疫情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洪军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外防输入的前端关口。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把各交通卡口作为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查严控,排查消除防控隐患,压实工作责任,高效有序运行。

张洪军要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中的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卡口查验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抓落实,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值班纪律要求,坐镇值班;要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把好关卡;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