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侨联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8日至19日,以云南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周艾林为组长的省侨联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邑工业片区香港哲美有限公司年产7万吨新能源汽车及通讯用铝综合加工项目建设现场、鹤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西草海湿地、新华银匠村等地,就鹤庆县绿色水电铝产业、乳产业规划发展情况、湿地保护、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西邑镇奇峰村,调研组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等工作情况作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县、镇、村各级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调研组指出,乡村振兴是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调研组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推动乡村特色产业、传统文化等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完善结对帮扶关系,拓展帮扶领域,健全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要充分发挥侨联优势,引导和鼓励侨界力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积极搭建侨企联系村企的献计桥、合作桥、发展桥;要用心、用情做好奇峰村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