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举行金融助力创业就业专项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2日上午,鹤庆县举行金融助力创业就业专项服务行动启动仪式。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军,各乡镇分管领导、社保中心主任,县人社局负责人和鹤庆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宝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鹤庆农村商业银行长期以来对鹤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宝军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政策,了解业务办理流程,让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务工人员和技能型人才都能够享受到政策支持帮扶。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把高质量服务放在第一位,认真服务好申请贷款的群众。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创新融合发展工作举措,大力帮扶务工人员和技能型人才等创业创新发展,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鲜明的导向、更加自觉的行动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

启动仪式上,鹤庆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就务工贴心贷”“鹤阳技能贷产品作了介绍;县人社局负责人与鹤庆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