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德宏州考察团到鹤庆县考察光伏项目建设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3日,以德宏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发改委主任、州能源局局长杨爱军为组长的考察组到鹤庆县考察光伏项目建设相关情况。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鹤庆溢鑫铝业厂区、黄坪镇大栗坪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华能鹤庆溢鑫铝业2万千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和黄坪镇光伏发电建设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鹤庆县光伏建设,项目规划、产能、效益等情况。

考察组强调:光伏发电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可再生清洁能源之一,大理州同德宏州一样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在发展建设生态光伏方面,鹤庆“光伏板上发电、板下种庄稼”的模式值得推广和借鉴。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德宏州大力发展生态光伏的信心。德宏州将结合此次考察结果,认真研究、长远谋划,力促生态光伏建设在德宏州取得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