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一行到鹤庆县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福锁一行到鹤庆县调研。

在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欣平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下,调研组到鹤庆县现代农业庄园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区和挤奶厅调研,就公司奶牛养殖规模、日挤奶量、全县奶牛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解;到黄龙潭公园调研,就鹤庆县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解;到银匠村会客厅、书吧、新华村寸光伟作坊、寸发标大师院调研,就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和银铜器加工产业生产、销售、规模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到邑头村高产桑田实地调研,就全县蚕桑种植规模、发展瓶颈和种植农户养蚕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鹤庆县奶牛产业、银铜器加工产业、文化产业和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等发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