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24日,鹤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研究审议相关改革议题。

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洪军主持会议并指出,2021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改革决策部署,承接任务高效落实,承担试点有序推进,自主改革落地见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成效明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重要支撑。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州委改革决策部署,继续用足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把改革作为推动所有工作的方法论,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和潜能,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张洪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认识推进改革;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强的作风抓实改革;要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实质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字桂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金钊,县政协主席刘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剑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副县长陈兆斌、张燕珍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鹤庆县产业投资项目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改革方案(试行)》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台账》《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督察评估计划》等文件;研究审议了《鹤庆县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