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南省住建厅调研组到鹤庆县调研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28日上午,由云南省住建厅副厅长蔡葵带队的调研组到鹤庆县就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

在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副县长陈兆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原灯光球场、富贵巷、文庙公园、兴鹤路老电影院地块、科技路、县规划展示馆等地,实地察看旦墨书院、城市公园、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老旧小区便民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全面了解鹤庆县县域分布、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民生事业、乡村振兴、远景目标等方面的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中,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调研组对鹤庆县每一个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设计、资金投入、建设进度、运行管理、使用效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了解。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鹤庆县在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鹤庆县在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工作中进行了创新性的探索,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调研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筹考虑,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强化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让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建设适应社会发展;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项目效益,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物质文明和精神文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