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洪军率队到辛屯镇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11日,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率队到辛屯镇调研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及美丽村庄建设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金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锦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兆敏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张洪军一行先后到辛屯镇妙登村蔬菜种植基地、新登村白沙自然村茭白种植基地、如意村旱地莲藕种植基地,实地考察调研辛屯镇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种植相关情况;到双龙村北水槽自然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建房管理等工作情况。

张洪军强调,农村要发展,农民要增收,发展特色产业是关键。要用转包、租赁、入股等方式,进一步有序推进土地流转,扩大辛屯镇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种植规模,促进农业从分散经营到集约化经营,提高农业效益;要充分发挥规模种植业对农村经济的引领作用,通过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来提高土地利用率,带动群众就近就地就业,促进农民增收;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锤炼优良的党风,用党风带动家风民风,推动全镇社会新风向上向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