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县召开2021年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县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领导小组组长张宝军,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94个项目社区(村)健康倡导员等参加会议。张宝军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等工作,大力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和技能,全县城乡居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但在行为习惯、饮食习惯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健康素养水平还有待提升,要通过持续规范的健康倡导和行为干预,促进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的重要意义,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压实责任,县级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各村(社区)开展技术指导、培训、督导、评估、经验总结、亮点提炼等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开展,确保工作高质量按期完成。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健康生活方式知识、2021年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实施等作了业务讲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