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县举行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0日至22日,我县举行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符合安排工作条件的2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电脑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对文档、表格、公文处理进行系统培训;对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安置形势分析、岗前心理调适等进行辅导讲解;对党史学习、保密知识、党风廉政等科目进行专题教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保密局、大理俊杰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旨在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退役士兵搭建便捷桥梁,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改变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转变角色定位,更好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