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接受州级基础评估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 来源:鹤庆通讯微信公众号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2日至23日,以大理州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曹英为组长的州爱卫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基础评估组到鹤庆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州级基础评估。

22日,在鹤庆县副县长杨志国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州级评估组分组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餐馆、公园、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等地,对鹤庆县的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环境卫生和保护、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及乡镇卫生等进行评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23日召开的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汇报暨州级评估反馈会上,杨志国汇报了鹤庆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州级评估组对现场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州级评估组对鹤庆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步工作,州级评估组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一把手工程,使全县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全面补齐短板。

鹤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学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评估组指出的不足,鹤庆县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强化领导,对标整改,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巩固成果,提高实效;建章立制,长效管理,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鹤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