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 来源:“鹤庆通讯”微信公众号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天下午,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进行了相关选举,产生了新任职人员。

大会应到会代表175名,实到会164名,符合法律规定。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段红丽、李六八、张宝明、龚富贵、周红梅、陈兆斌、张银清、王世庄、杨梅东、杨锐生、赵树华、绞兰瑞、秦玉庭、郭耀帮。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段红丽、李六八、张洪军、赵永祥、张宝明、龚富贵、周红梅、陈兆斌、张银清、王世庄、杨梅东、杨锐生、赵树华、绞兰瑞、秦玉庭、郭耀帮。会议宣布了补选鹤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选举大理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领到选票后,参会的县人大代表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和选票的说明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进行了神圣的投票。

经统计选票结果,大会成功补选张洪军为鹤庆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银清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车立志为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报大理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提请大理州人大常委会确认。

宣誓仪式由李六八主持,在他的监誓下,新任职人员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向宪法进行了宣誓。“鹤庆通讯”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