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县召开平安鹤庆建设推进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平安鹤庆建设推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施鹤松,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施鹤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平安鹤庆的重要意义。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是发展的保障,贯穿于发展的始终,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要清醒认识我县平安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抓好年底前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打好“扫黑除恶”三年收官战,抓好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各项工作,以云鹤镇、主要县级部门、各成员单位为重点,做好入户宣传,公安、交警要加大全县重点区域、重要时段巡防巡逻力度,做到全方面全覆盖。要以新时代“枫桥经验”示范创建为抓手,抓实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维稳、命案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传销等各项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了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