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县召开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小龙河等河流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3日,我县召开项目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议。县长段红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六八、副县长沈越、县政协副主席施磊,县政府调研员杨礼红及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水系连通和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建管局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关于第二批项目小龙河、洪水河等河流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段红丽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水系连通和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二是要立足解决问题,要兼顾政策,结合实际,努力出成果出经验。三是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