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副州长李苏到鹤庆县检查防汛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8日,大理州副州长、长江(大理段)州级河长李苏到鹤庆县检查防汛工作。

8月17日至18日,大理州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副州长李苏接到鹤庆县漾弓江水位已经临近水位警戒线的相关汇报后,即刻冒雨到鹤庆县检查防汛工作。

在鹤庆副县长沈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李苏深入漾弓江金墩段和胜利石闸,现场察看漾弓江水位和石闸运转情况,并听取了相关的情况汇报。

李苏认为,鹤庆县漾弓江水位还未达到警戒水位,各段石闸运行情况总体平稳。就下步工作,李苏要求,鹤庆县要严格按照大理州委、州政府关于做好汛期防灾减灾的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灾害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从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做好防洪、防涝、防山体滑坡等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在建工程的预警监测和排查,持续加大抢险救灾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值守和应急处置,密切关注汛情、雨情、灾情,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按程序及时报告。(转载自“鹤庆通讯”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