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州政协机关党委到我县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暨“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在鹤庆森林公园调研

6月19日,州政协主席朱建斌率州政协机关党委到我县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暨“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绍明,县长段红丽,县委副书记赵永祥,县政协主席王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宝明,县政协副主席杨鸿斌、赵作民、施磊,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到红军长征过鹤庆纪念碑公园开展系列活动。大家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整装列队,向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鲜花,缅怀革命英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红色歌曲;在红军长征过鹤庆浮雕墙前,聆听了红军长征过鹤庆的历史故事;体验了红军饭后,全体人员在鹤庆生态文化长廊重走了红军路,回顾了红军长征过鹤庆那段光辉的峥嵘岁月。重走长征路后,全体人员还到鹤庆森林公园和鹤庆文庙公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最后,朱建斌从弘扬长征精神就要进一步深化对长征精神的认识,就要勇担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和就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党课讲授。参加活动人员聆听了主题党课。(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