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委书记陈绍明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县委书记陈绍明华润水泥(鹤庆)有限公司调研后备矿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1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绍明到县内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兴鹤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冰元,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负责人等陪同。陈绍明首先深入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鹤庆县乳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陈绍明要求,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县级各部门,尤其是现场工作组要主动对接,强化协调服务力度,全力保障项目快速顺利推进。随后,陈绍明深入华润水泥(鹤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备矿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水泥窑协同处置城乡生活垃圾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陈绍明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和水泥用量高峰期的良好机遇,抓紧生产;要保证产品质量,建立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要加强与县内施工企业的对接联系,积极协调施工用料问题;要加快对后备矿山可研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评估,尽快推进前期工作。最后,陈绍明还深入云南溢鑫铝业有限公司龙华山非金属事业部,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陈绍明要求,企业要尽快理顺相关关系,拿出解决方案,同时要强化管理,做好现有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