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县举办2019年中船集团帮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0日至12日,我县举办2019年中船集团帮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019年新任职村(社区)干部,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或组织干事)等参加培训。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赵永祥在的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赵永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时代脉搏,充分认识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姿态,争做推进鹤庆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基层干部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参加培训的基层干部,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提高才干,在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鹤庆的实践中,实现理想追求,贡献聪明才智,奋力开创鹤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宝明主持开班仪式并在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安心专心培训,结合实际思考,增强工作本领。赵永祥和张宝明还为鹤庆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基地培训中心揭了牌。培训期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字桂荣结合纪检监察岗位实际应邀作了题为《守纪法、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专题党课。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民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互联网+党建、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云岭先锋APP,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以及宗教工作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