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前排右一)在乔仁甸自然村调研乡风文明建设。)

11月11日,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陈绍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学泉,县扶贫办、县农业局负责人等全程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施鹤松参加了在西邑镇的调研。袁丽娟先后深入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用电成本、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云南其亚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长坪子项目,实地了解长坪子水电铝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水电路配套项目建设、公司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袁丽娟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克服困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合理调整内部结构,多方筹集资金,着实推进项目建设。随后,袁丽娟分别到西邑镇水井村委会和西邑村委会,与驻村挂钩领导、驻村工作队员、镇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乡村振兴州级试点村互助资金和银行贴息项目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户在西邑工业园区就业务工作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想法和诉求等情况。并深入沪滇帮扶合作项目西邑镇生猪养殖基地,了解了生猪养殖场建设情况;到西邑镇乔仁甸自然村,了解了民俗客栈、农家乐等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袁丽娟指出,要组织实施好州级试点村互助资金和银行贴息项目,细化方案,制定细则,确保资金真正发挥作用;村级党总支要发挥好村集体经济的主体作用,多思考、多研究,探索新方法,寻找新路子;乡风文明建设要加强,“三清洁”工作不仅要融入村规民约,还要制定细则认真实施起来。之后,袁丽娟来到草海镇板桥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乡村振兴州级试点村互助资金和银行贴息项目落实、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袁丽娟指出,草海镇板桥村作为州级乡村振兴试点村,要抓紧抓实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试点经验;要细化方案、制定细则,落实好州级试点村互助资金和银行贴息贷款资金的使用;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力度还要加大,客事办理还要再规范。调研中,袁丽娟还到东草海湿地了解湿地治理、水质保护等情况;到新华村了解银器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到森林公园,了解我县城市规划和公园建设情况。(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