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草海镇新华村村庄建设规划方案》和特色小镇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1日下午,《草海镇新华村村庄建设规划方案》和特色小镇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县领导段红丽、赵永祥、李六八、王耀、刘宁、刘文、沈越,县级相关部门、草海镇负责人,项目编制单位等参加会议。会上,项目编制单位分别汇报了规划和项目编制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县长段红丽要求,新华村村庄建设规划设计单位要与特色小镇项目规划设计单位做好衔接,相得益彰,要做好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环境保护、交通体系规划等工作,要认真完善修改设计方案;小镇会客厅要明确定位,优化设计方案,细化功能布局;东草海游步道要按标准,人性化合理设计人行道、自行车道和电瓶车道,游步道色彩、垃圾桶、靠椅设计要与环境协调融合;特色街区及院落打造要综合考虑银文化传承、休闲观赏、现有环境等条件,绿化设计要突出层次感,要有创意;清水河沿岸整治项目要在不破坏原有自然风光基础上,加大南岸绿化设计,沿线农户房屋要设计有水乡、银元素的文化墙。段红丽强调,特色小镇部分项目规划设计要统筹好文化传承、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资金需求、特色设计等要素,项目编制单位要根据提出的意见建议按时间节点修改完善好设计方案。会上,参会领导分别围绕草海镇新华村村庄建设、东草海游步道建设、小镇会客厅、智慧旅游、特色街区和特色庭院建设等就新华村村庄建设和特色小镇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草海镇新华村村庄建设规划方案》和特色小镇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作了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