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段红丽率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日上午,县委书记段红丽率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军及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等参加检查指导。

段红丽一行先后到鹤庆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心敬老院、赵芳华诊所、草海镇卫生院、彭屯村卫生室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与看病就诊群众面对面交流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医院接诊流程、床位使用、药物储备、医务人员健康状况、人员配备和疫苗接种等情况。

段红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应对,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和病患救治等工作;要多渠道加强药品储备,加强对涉疫药品的供需监测和统筹调配,最大限度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充足;要做好老年人、基础疾病人员、婴幼儿等弱势人群的心理疏导和健康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弱势人群健康安全;要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和看病就诊人员,周到细致考虑就诊病人需求,备好座椅等看病服务设施;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做好住院人数、阳性病例、药品存量等的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全县在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中科学研判形势、精准实施政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