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鹤庆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 来源:鹤庆县人民医院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适应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新形势,202319日晚,鹤庆县人民医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部署动员会议,鹤庆县副县长张燕珍、卫健局局长宋淑书到会指导,县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长赵李源主持。

会上,卫健局局长宋淑书首先发言,他对医疗工作者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深深的感谢。他表示,三年来大家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也实现了不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不发生隔离场所的交叉感染、不发生医务人员被感染的情况,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整个防疫工作要做到防感染、保健康、防重症,让百姓能安心看病、放心治病。

随后副县长张燕珍作重要发言。她表示,疫情能得到平稳遏制,靠的就是大家的精气神和别无选择的责任担当坚持到今天。她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保护好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强调三点很重要,一是使命和担当,二是信心和勇气,三是机遇与未来。大家要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团结一心把医疗救治工作落到实处,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好。

最后,院长赵李源作表态发言,他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面对疫情形势,医院肩上的担子依然很重,广大人民群众需要我们扎实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因此大家此时更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面对有基础疾病、年纪大又感染了新冠的患者,大家要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并且他强调,在座与会的各位同事,今后在与患者家属沟通交流时一定要注重方式方法,保持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医院会统筹好药品、设备、人员等资源,各科室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新形势下医疗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