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视频调度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志国,部分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和相关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杨志国在会上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不断完善和深化落实我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面排查到位、有效隔离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是要全力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对铁路、公路、航空等各种交通方式,国道、省道、县道、乡村道路等各类通道,要设置“云南抗疫情”小程序“入”“出”二维码扫码,凡是进入鹤庆的车辆人员都要进行扫码并提供《个人健康申报表》,复产复工人员还必须有行业主管部门提供的报备备案。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项目招投标人员管理工作。招投标涉及县外人员的,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要分别做好外县人员的健康登记、旅居史排查、委托人服务、14天隔离监管等工作。四是要做好企业复产复工物资协调工作。县级相关部门要科学调度,合理使用物资,帮助复产复工企业和施工单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关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合理安排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工作和休息,适当调节,确保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重点人员检测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