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副州长李琰到我县检查指导滇中引水工程复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4日下午,副州长李琰在州滇引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县检查指导滇中引水工程复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长段红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挺,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寸光彦陪同检查指导。在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施工3标项目经理部,李琰仔细了解了参与复工人员的数量,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和疫情防控的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在详细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复工安排情况汇报后,李琰指出,鹤庆县疫情早防控,安排和部署及时严密,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责任,不能有任何麻痹懈怠,要周密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尽快推进工程复工。

李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建立企业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人员,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班组、一线职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要积极配合州、县的工作安排,严格管控好返岗员工,确认安全后才能返岗;要强化企业复工管理,严格落实复工疫情防控措施,着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鹤庆县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贯彻落实帮助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