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鹤庆风光

夏天到来的时候,与鹤庆相遇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 来源:鹤庆文旅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夏天到来的时候,与鹤庆相遇


夏天的风里,藏着许多关于青春和美好的回忆,笑容温暖的少年,随风摆动的裙角,蓝天白云,花草芳菲,阳光散落在水面上,泛起夺目的光影,一如恬淡的梦境。



青瓦白墙的村庄,绿意莹莹的田野,山环水绕之中,新华村像一幅色彩明亮的画。一股股流水自远方奔赴而来,汇聚成水磨房旁水乡的模样,那安静透彻的水面,像极了恋人眼眸中的清澈。


饮一杯清茶,默数天上的云朵,阳光在云层中时隐时现,眼前的景色也随之光影交错,时间的痕迹渐渐淡去,日升日落之间,仿佛只是一瞬间,却将那么多的美好,停驻在这里。


泛舟水上,水乡的温润扑面而来,水下的海菜花,岸边的蒲苇、花木,一切都如此和谐。夜幕降临,灯光亮起,眼前的景象又突然从笔触清淡的国画山水,变成绚丽多彩的童话故事,一时间让人恍惚。




夏天到来的时候,与鹤庆相遇。山水含情,小镇清秀,每一次驻足,都有值得,每一次回眸,都有发现,一段正待开启的美好回忆,在这里等着你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