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鹤庆风光

陶醉在鹤庆的春光里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来源:鹤庆微旅游公众号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草木芳菲,阳光和煦,蓝宝石一般纯粹的天空中,大朵大朵的云轻盈而梦幻,一阵暖暖的风拂过脸颊,鹤庆的春光,像是一幅铺在山川河流上的画卷,笔触细腻,意境悠远。



雪白的梨花与绯红的樱花,将春意的妩媚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的花朵簇拥成堆,在枝头汇聚成暗香浮动的云雾,花瓣娇嫩,花蕊芬芳,这一场绚烂的花事,如同一场久候的约定,期盼着你的如期而至。



黄龙潭的新柳,如同水墨一般渐渐晕开,细密的柳叶,在纤弱的柳丝上越聚越多,随风轻舞,顾影自怜。清澈见底的水面,蜿蜒曲折的柳堤,脚步轻缓的游人,眼前的天光水色清新秀丽,让人舍不得辜负片刻时光。


去新华村转转,听叮当作响的小锤,敲打着心头的愁绪。到草海走走,看石桥的倒影,在水面上勾勒另一个世界。莺飞草长,碧水蓝天,每一次驻足凝望,都是春天动人的剪影。


郁郁青山,潺潺流水,诗意民居,绚烂花色……鹤庆的春天,美得令人陶醉。秀美的春光,如同一根根纤细柔软的手指,撩拨着心弦,将一曲婉转动听的春日舞曲,在心间一遍遍弹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