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银都鹤庆”生活馆亮相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作为专注于餐饮食材的B2B行业贸易盛会,第5届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在20235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隆重召开。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带领鹤庆县优秀企业代表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鹤庆县银欣商贸有限公司、鹤庆鑫茂香料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

在第5届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上,银都鹤庆生活馆对区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宣传折页的发放,手工铜器、手工红糖、高原沃柑、腊排骨、腊火腿、大叶茶等鹤庆优质农特产品的展示,丰富多彩的推介内容和农特产品,很好的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吸引了数十家采购商进行产销对接,并达成了部分的现场交易,意向订单十万余元,累计添加客户181人。

鹤庆县参加2023年第5届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和网络资源,将“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融合,积极推进“银都鹤庆”品牌的发展道路,促进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提高鹤庆农特产品的附加值,带动鹤庆产业经济的全面发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