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鹤庆县电商合伙人和电商经纪人松园村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目标回顾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的交流及分享,激发各合伙人的思维碰撞及创新活力,并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和破解农村电商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困难以及激发新的思路和方法,筑建一个互帮、互助、互补、共赢的电商发展环境,形成一个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友好关系。

二、活动内容

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段亦臣主持本次活动,活动开始松园村电商合伙人张晋烽介绍松园村以及松园村电商(兰花)发展产业现状。

电商合伙人一起就松园村电商产业讨论交流,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松园村书记带电商合伙人参观田间轨道、兰花大棚及入户参观兰花种植。参观结束大家围坐在松园村共享直播间讨论关于电商如何运营、如何实现增收。

各电商合伙人和电商经纪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需求。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电商合伙人和电商经纪人的需求,由电商中心工作人员段亦臣一一做了解答,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

电商合伙人和电商经纪人沙龙活动,旨在加强电子商务知识技能培训,切实发挥其在农村电子商务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