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展望未来“银都鹤庆”亮相2023年中国沈阳火锅食材展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中国北方地区最高规格火锅领域专业采购盛会-沈阳国际火锅食材展览会于2023318-2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展会以“臻选食材,品味世界”为主题,通过不同的展品类别相互交融与渗透来服务整个火锅全产业链,展品大类涵盖火锅底料与调味料、火锅特色食材与涮品、冷冻食品与原料辅料、火锅相关设备、品牌火锅以及连锁加盟等六大板块。

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辉和周丽梅携产品参加了本届中国沈阳火锅食材展,展馆主要产品有秀邑铜器、鹤庆乾酒、鹤庆火腿、欧亚牛奶、马厂当归、野生菌等名特优产品,同时着力对鹤庆县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进行推广宣传。

银都鹤庆生活馆,对区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展示了美丽县城、新华银器特色小镇创建成果,重点展示了鹤庆特色产品。在本次火锅食材展上,通过对“银都鹤庆”区域公共品牌的宣传、宣传折页的发放、特色农产品的展示等多种方式进行参展,丰富多彩的推介内容和技艺精湛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品牌火锅连锁招商加盟会暨优秀供应商产品推介会等活动,为火锅企业正确把握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作为以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方式举办的创新展会,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通过国内重点产区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专注于“银都鹤庆”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当地特色农产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