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鹤庆县2023年奇峰“梨不开你”专场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春日和煦的阳光,散落在奇峰的山间田野,小小的村落在春天萌发的新绿映衬下,显得那样清秀,一树树盛放的梨花,点缀在房前屋后,拂面而来的暖风中,都是淡淡的清甜气息。

春来赴奇峰,只为续梨缘。万众期待的2023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于316日上午10时盛大开幕,赏古树梨花,逛春风集市,还有古风秀、书画展、趣味骑跑挑战赛等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参加。

奇山秀水松间醉,峰回路转梨花村。奇峰2016年入选鹤庆县首批乡村旅游示范村,2016年入选大理州十大最美乡愁目的地,2020年入选国家级民族特色村寨。

316日上午10点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携手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来到风景秀丽的奇峰梨花村开展了鹤庆县2023年奇峰“梨不开你”专场直播活动。

在直播活动中,主播三牛讲解了奇峰梨花村的历史由来、发展现状、民族特色、特色美食等内容,同时,随着镜头的步伐,还让直播间的观众欣赏到了奇峰梨花村的特色民族村落,以及那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景。

赏花的游客,出行的乡民,举着镜头定格美好的瞬间,画笔轻动描摹景色的专注,所有的一切,都在漫山遍野的梨花中,深深刻印进心底,变成带着淡雅花香的奇峰回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