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夏日时光,2022年云游旅交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7月22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旅交会以“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郭奔奔王辉携产品参加了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馆主要产品有新华银器、鹤庆乾酒、马厂当归、野生菌、手工红糖、桑叶荷叶茶等名特优产品瓦猫、手工纸、手工铜器等非遗产品,同时对鹤庆县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进行推广宣传。

鹤庆展馆展示了美丽县城、新华银器特色小镇创建成果,重点展示了鹤庆特色产业——银器手工技艺,邀请3位银器手工匠人现场展示银壶加工技艺。在本次旅交会上,鹤庆的宣传折页、宣传片以及银器、刺绣等在展会上展出,丰富多彩的推介内容和技艺精湛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展会期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娄可伟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副州长鲁旭俊到鹤庆馆参观,并指导相关工作。

作为以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方式举办的创新展会,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通过旅交会期间举办的智慧旅游创新发展论坛、RCEP框架下国际旅游交流与合作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不断推进旅游市场的整体复苏和持续成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化和旅游新产品,推进区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的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