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喜讯!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成功中标2021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8月9日,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鹤庆县2021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成立,隶属于大理月辉旅游集团,是一家集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区域品牌、农旅OTO、电商扶贫于一体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服务公司。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互联网+”“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秉承着“电商让农村更美好”公司服务宗旨,致力于发展农村电商和直播电商,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策扶持为手段,深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健全县、乡(镇)、村三级电子商务服务及物流配套体系,拓展电子商务应用,培育电商企业,强化电子商务宣传教育和培训,提升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2021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过程中,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区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为总体目标,以市场化、信息化、农业标准化为导向,充分发挥市场与政府合力作用,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运用。大力支持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电子商务产业链融合发展,形成产业化、高效性、独具特色的鹤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