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云游草海,乐享惠民演出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夏季的草海,万亩红荷怒放美不胜收个季节在草海畔进行惠民演出,在欣赏荷花美景的同时,不仅可以为优秀文化搭建起有效的传播平台,还可以极大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增加积极健康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

2022年7月12日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开展一部手机游云南-云游鹤庆草海乐享惠民演出直播活动。本场直播活动中主播三牛和主播大萍通过惠民演出的十余个独具鹤庆特色精彩节目,让直播间的观众欣赏到了鹤庆别具一格的民族舞蹈和白族歌曲,领略了鹤庆传统民俗文化同时也欣赏了鹤庆草海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风姿绰约的荷花。

在今后的工作中,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立足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民俗文化、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企业品牌和产品的宣传,扩大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辐射范围,助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