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2022年鹤庆职中直播电商实操培训圆满结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加速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迭代的背景下,直播电商显得尤为重要。2022年7月1日鹤庆职中电商班结束了在鹤庆县电子商务中心为期余天的直播电商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讲师深入讲解了短视频与直播的关系、直播电商达人的人设塑造、达人短视频拍摄脚本写作、短视频剪辑技巧及实操、直播前的准备与流量导入、直播间互动和话术技巧、直播团队搭建与人员职责划分、小组直播的实操演练等内容。

此次直播电商实操培训班通过直播电商的理论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以及电商实操的方式,让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体验了直播电商的紧张氛围,更深入了解和掌握了直播电商知识,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今后的学习生涯充满了希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