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银都鹤庆”生活馆在昆明开馆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6月27日“银都鹤庆”生活馆在昆明开馆。云南省商务厅电商处、鹤庆县委领导、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庆县乡村振兴局、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鹤庆县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馆仪式。

在开馆仪式上,鹤庆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文宣布银都鹤庆生活馆开馆。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致辞,参加开馆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银都鹤庆”生活馆剪彩。开馆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银都鹤庆”生活馆。生活馆内主要陈列的是鹤庆特色产品,主要有鹤庆银器、铜器等特色手工艺品,鹤庆乾酒等一县一业扶贫产品,鹤庆瓦猫、手工白绵纸等。

“银都鹤庆”生活馆位于昆明市官渡区锦江大酒店内,是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沪滇协作“云南所需,上海所能”理念,弘扬“一条帮扶路,连通两地情”,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续航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