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鹤庆县云游桃花酒封坛直播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乾酒“桃花酒”酒如其名,意为在桃花盛开时节所酿制的鹤庆乾酒由于酿酒工艺气候、湿度等外界因素制约较大,最好的酿酒时节乃为阳春三月,因此桃花酒堪称上等佳酿一年一度的窖藏封坛活动旨在为广大私人制、收藏爱好者与鹤庆乾酒企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2022年4月9日鹤庆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好雨知时节,春酿贵如金”的直播活动“桃花酒窖藏封坛仪式”直播活动由主播三牛、主播酒妹在微信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在直播过程中通过利用福利赠送,试饮陈年桃花酒等方式提高直播间人气热度,吸引观众,并辅以主播生动有趣的讲解和与观众实时的热情互动,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了鹤庆乾酒的文化氛围和桃花酒的魅力所在。此次活动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加强鹤庆乾酒的电商品牌建设,有效助力产业振兴。

本次直播活动开始之前鹤庆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还为鹤庆乾酒云南片区的销售人员开展了一场关于抖音短视频运营的培训,在三牛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下,鹤庆乾酒的销售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了如何规划抖音账号、如何拍摄短视频、如何剪辑短视频、如何发布短视频等内容,让鹤庆乾酒销售人员在销售之余寻找到更多的乐趣。

在今后的工作中,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立足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民俗、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融合鹤庆当地民俗和历史文化,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企业品牌和产品的宣传,扩大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辐射范围,助产业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