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2022年大理数字三月街鹤庆主题日直播专场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4月15日(农历壬寅年三月十五日)是大理三月街民族节的第一天,也是数字三月街民族节开幕式的第一天!民族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三月街”民族节是大理州各族人民独有的传统民族盛会,其历史久远、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千年不衰。

4月21日上午9时,大理数字三月街鹤庆县主题日直播专场活动线上“开街”。此次活动鹤庆锋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数字三月街直播平台,围绕三月街民族文化特色,向四方宾朋宣传推介鹤庆县名优特产、旅游文化和民俗风情,推动农产品销售,促进多元化消费。

活动在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邀请了鹤庆县土特土杂、高原农产品、腊味腌生、零食果品、文创手作、非遗及民族手工艺品等名特优商户入驻直播间进行好物推介。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珍率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和农业农村局领导到直播现场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数字三月街鹤庆县直播专场“直播+农特产品”的新模式,推动鹤庆县城市形象传播,带动农副产品和旅游宣传,实现资源有效整合,让更多人认识银都水乡了解鹤庆文化。同时让更多优质农特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拓宽销售渠道,助推我县农产品销售增加销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