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鹤庆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携手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开展“38女王节欧亚乳业”直播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年来,制作短视频、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网上销售已成为当代企业营销的新潮流。与传统销售方式不同,电商直播是多维度立体化的,更加直观,更加真实,互动性也更强。

鹤庆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携手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以“直播助农,乡村振兴”为主题,在欧亚乳业鹤庆牧场开展“38女王节欧亚乳业”直播活动,融合线上线下销售,加强电商品牌建设,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欧亚乳业专场直播活动时间为3月5号至3月8号,由主播开开、主播三牛、主播小葵、主播小妮、主播小杜在抖音平台、微信直播平台、淘宝平台进行直播。在直播过程中通过利用大额红包,让利优惠,提高直播间人气热度,吸引观众,并辅以主播间内直播生动有趣的讲解和与观众实时的热情互动。

此次云游牧场直播活动,利用物美价廉的产品优势,激发了欧亚乳业的品牌效应,吸引了大批忠实的顾客,并且通过优秀的产品口碑,在顾客群体中形成二次宣传,加强了欧亚乳业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