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消费扶贫 || “椪巧相遇,柑甜年货”椪柑上行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果实肥硕、汁多味甜、天然原生态的椪柑是您和家人健康生活的首选。 随着椪柑行业整体增产,供给量较往年大幅增长,如何拓宽椪柑销售渠道、保障椪柑销量成了果农们最担忧的问题。

近日,为解决龙开口镇椪柑果农困扰,切实为农产品销售助力,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进村入户调研椪柑质量、价格、数量。

1月5日,工作人员来到了龙开口镇李家坪村椪柑园进行了“2021年椪巧相遇,柑甜年货上行直播活动”,帮助椪柑进行线上销售,并且建立了鹤庆特产配送群,县城内群众当天下单,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二天免费送货上门,保证了果子的新鲜度及配送的时效性,从多个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果农增收。此次活动帮助果农销售椪柑700余斤。

“鹤庆电商,为三农导航”,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始终秉承助力鹤庆电商发展,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未来将持续为农产品上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