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鹤庆闻宇携鹤庆特产参加2020年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9月18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以“电商新时代”为主题,不断整合创新市场资源与要素,引领贸易数字化在新格局下的全球发展新趋势。

9月18日至20日,鹤庆闻宇科技有限公司携鹤庆特色产品参加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鹤庆县区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亮相会场,鹤庆展品以区域公共品牌母品牌银器为主,子品牌鹤庆特色扶贫产品为辅,线下+线上的营销方式,吸引了观众的脚步。鹤庆闻宇科技有限公司在3天的博览会上,以消费促扶贫,通过产销对接、线上直播等活动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并积极对接各方供应链资源,争取成为供应链企业旗下的供货商。

希望能借助此次电子商务博览会,进一步提升鹤庆县区域公共品牌“银都鹤庆”的知名度,继续为促进产销衔接、助力精准扶贫等发挥积极作用,为鹤庆特色产品找寻更多出路,扩大市场范围,增加销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