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鹤庆县召开2017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7至28日,由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财政局、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工作人员临时组成鹤庆县2017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县级初验小组,对鹤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县级初级审查

27日鹤庆闻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斐斐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验收小组人员现场查验了项目中各个板块的佐证材料,对固定资产进行清点盘查。28日,验收小组分为两组,现场查了部分农村互联网超市站点的建设情况、运营情况。

站点查完成后,验收小组在鹤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项目检查情况反馈会议,验收意见为合格。验收小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情况说明和整改建议,并对县示范项目各体系建设提出后续工作要求。

鹤庆闻宇科技有限公司在后续工作中将会对本次验收不足的地方进行整改,认真扎实地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结合鹤庆县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围绕优质农产品核心竞争力,完善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全力推进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