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为父老乡亲做点事是我的荣幸-金墩乡康福村站长赵秀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她是鹤庆县金墩乡康福村村级互联网超市服务站点的站长赵秀娟。在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正式落地鹤庆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鹤庆农村互联网超市招募站长,她抓住时机申请加入,经过层层筛选和培训,最后成为康福村农村互联网超市站长。

   康福村站点的建成,极大地方便了康福村老百姓的生活。赵秀娟说虽然接触淘宝已很多年了,以前也经常在淘宝上买东西,但是如何帮助周围的群众从网上买东西,却成为摆在眼前最大的困难,因为村民大都习惯了传统实体店的销售模式,对网购还不是很了解。村里看热闹的人多,买东西的人却没有,她就一遍遍的给村民讲解。为了让大家更加相信自己,她自己先从网上买东西回来,让大家看一下网购并不是那么不可靠。

    在我们开展的三次电子商务进农村站长实操赋能培训以后,赵秀娟还开起了淘宝店铺,慢慢地,周围的村民也都接受这一新鲜事物。现在村里面的人网购都是由她的服务站提供服务,下一步她还计划通过电商渠道,将传统的康福村大饼销售到更多的地方。赵秀娟说:“我觉得农村互联网超市站长很适合我,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的事业中,发挥好一个村级站长的作用,服务好当地村民,为广大村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